close
不知道用這樣碎碎唸一些543的方式來寫篇看球日記會不會太混了一點?

講實在的,真的有夠久沒有想到要寫些什麼,一部分的原因是我已經有一陣子不曾好好的看過一場球賽,另外一部分的原因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牛隊很放心。

就像我在另一篇文章說過的,「牛隊可能不是戰力最強,但是,身為他們的球迷,我相信,他們比很多很多人所想像的來得強」。I mean every word I say. 也許是意志驅動了文字,而文字補強了信念,當我無法好好的守著電視為他們加油的時候,我想起了自己說過的這句話,然後就真的把心放下。

真的,當3個小時的比賽縮編成每日職棒精華,我總是偷偷為這一支球隊感到驕傲。阿甘還是沒有回來,阿福還沒回穩,泰山的全壘打數差的有點遠,還有一些我還沒來的及認出他是誰的新人,拎著球棒很快的上了打擊區,然後又很快的回到了休息室。鏡頭帶過,每一局閃過的情緒和緊繃都只是輕輕掠過,一局和一局之間,沒有廣告,也沒有什麼等待,更不會有尖叫,也不會有全身冒冷汗。還沒來的及揪著心,比數已經在眼前。人家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傻子,中了棒球癮的,除了不是扛霸子,大概什麼瘋子、傻子、呆子都包辦了吧!就像我這種來不及進場的人,再怎麼樣都要知道完結篇要怎麼個演法。沒辦法啊,不知道比數和排名,不知道哪個人又轟了什麼打,不知道咱家哪個我不認識的新人一點都不「嫩」的震撼演出,總覺得,再累,這一天還是沒有結束。

真的只是純粹碎碎唸,這些543(竟然差一點打成546...XD)大家就青菜看看。

美好的球季,我們會去遇到一些美好的人,看到一些美好的View,也會一起去做一些美好的事。就像伴隨著主播和球評的慘叫,我們目送了阿民的「完美」就這樣被秒殺了,但是,我們在事後都會帶著微笑回想,心裡唸著:這一切也未免真的是太棒了吧!

我的瞌睡蟲已經群蟲亂舞,碎碎唸到此結束,各位棒球扛霸子們(完了,講出實話了),晚安。

Taiwan Baseball, 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