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兄的飛撞,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可以kuso的笑著說:「哇,少林棒球好耶,真滴好」!也許是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可以跟中職生氣,也已經沒有什麼熱情可以聲嘶力竭的去檢討聯盟的蹣頇,生活中還有那麼多的事情值得去經營和關注,中職的未來,不管是要直接和MLB直航,還是要繼續保持現狀一天到晚為了日職的挖角擔心害怕,或是讓何謂職業棒球運動繼續在PTT一中各表,如果聯盟自己都是抱持著「馬上就好」的短視心理來經營,我們也不需要把娛樂變成苦中作樂。

「無限期停賽」和裁判停賽一場的處分出來了,我才開始覺得有一種很深切悲傷的感覺在繚繞著。

老是唉著要球迷花錢買票進場看球的中華職棒,原來是一個除了會欺負、欺壓球員之外,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卑鄙的傢伙。

然後,我想到了,還有那麼多心愛的男人,要繼續在這樣的戰場爭戰著。

在這裡,有黑道組頭的Call-in,有傷兵的Long Stay,有會誤判也會嗆聲的裁判,有會用部落格文章入人於罪的聯盟,還有一群明明很愛棒球卻不爽錢要給這樣的棒球運動組織賺錢的球迷。首先,譴責暴力,我同意,但是,如果欠打的裁判和誤判再繼續「量產」下去,第一個方案是把裁判列入MVP候選人,舉凡裁判單場的「勝利打點」、「防禦率」都可以列入考慮,第二個方案是請黑衣人固守球員休息室,一有動靜馬上把球員、教練撂倒、拖走。另外,對於裁判的專業和球員的EQ不能作同比例的品質控管,建議每年球季除了請廖敏雄教練回來開班授課拒絕黑道簽賭的重要性之外,也該請戴晨志先生專門來一堂「你是幽默高手嗎?」或是「新愛的棒球」這類的進修課程。反正聯盟都不覺得自己有維護比賽公平性的必要,那球員又何必有一定要贏的慾望?大家以合為貴,好來好去,那比賽的輸贏呢?呼伊去啦!那球迷幹嘛還要進場看球?啊反正人本來就已經不多了嘛!

真是幼稚又卑鄙的傢伙。

再繼續抱怨球員不知檢討,再繼續用大聯盟級的卑劣對付自己的球員,再繼續把領隊當VIP把球迷當奧客好了!反正球員都快脫衣服開幹了還比不過媽祖神轎的版面,中職已經不差這最後的一口氣了。那球員失業了怎麼辦?智勝的六度鞠躬不是已經說明了嗎?

任何的職業都好過有一個要你出賣自己靈魂的上司。

我不幹那種含淚看中職的鳥事,中職和魔鬼的交易,就自己繼續玩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